目前只磕浪浪钉,俊哲!!!
退坑md,bx!!
头像@主页下拉有小侑翘臀
封面@白芍药
群号:208542807

【整理文】各种曦澄(有些带忘羡)文

我首先吹一波欢欢 @凉欢 

【微虐/HE】卿本佳人

【四时同归系列】闻香

【现pa校园设定/双大学生】夏天的太阳

【现代婚后/大学教授涣x医生澄】与你

双杀手/江澄视角白夜行  ⇔【曦臣视角白夜行

 皇帝涣x龙妖澄  御龙吟  

【现pa是少儿不宜没错了】主人我错了(上) (中) (下)

【失忆梗】七日忘川(上) (下)

【HE/花吐症】花吐

民国向/戏子澄x名流涣纸醉金迷见烽烟

【澄受伤/蓝大黑化/甜的】岁岁平安

【双向暗恋pa】好时光

【中间虐结尾甜】归时城春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【原著向αβδ/主曦澄,忘羡】天璧地杰

【重生paro/军火商涣x杀手澄】来世不负    来世不负(che)篇

【蓝大醉酒】蓝曦臣你他妈的别

【曦澄长篇连载文】隐琳琅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在这里也吹一波…小狼?(可以这么称呼么) @一目狼 

曦澄哨向荒野的呼唤

【曦澄αβδ】星空缘

【曦澄αβδ/前传】尘埃未落

【曦澄αβδ/生子带娃/相互暗恋/政治联姻/破镜重圆】取名赐字

【曦澄αβδ】大梦春秋

【曦澄/纯糖】浪途

【曦澄】捕捉风影

【曦澄/修士涣x仙君澄】长生无枉(上

【曦澄/一发完】我夜观天象,今日宗主必脱单

【曦澄/轻松娱乐圈+半个好兆头AU/恶魔涣x天使澄】好个鬼兆头

【曦澄/科幻未来/一发完】Perfect kid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【曦澄/忘羡】莲花坞非正式日常

【曦澄】江宗主不是财迷(上)

曦澄/觉得自己吃胖被嫌弃拼命减肥涣x受伤不想让对方看见躲躲闪闪澄htt当蓝曦臣觉得自家道侣嫌弃他了(上)   (下)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在这里吹一波这个劳斯  (别开枪我真的只是个小号 @别开枪我真的是个小号 

【曦澄/喜欢曦澄的千万别错过】隐琳琅

【曦澄/隐琳琅番外】烧鸭

曦澄/忘羡/追凌/隐琳琅番外鹊梭织

【曦澄αβδ】季微

主曦澄,副忘羡/原作背景下的现代AU邻居

【曦澄/现代架空AU】深涛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一个写曦澄文很多的太太 (传送门

【曦澄】深爱 (点目录)

我看过的曦澄文整理 by研夜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在这里也吹一波中号劳斯,大爱中号哥哥(我要改名我叫中号哥哥 @我要改名我叫中号哥哥 

这里中号哥哥已经产出个人目录(传送门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我看过的曦澄文(第二弹)by研夜

【忘羡曦澄/αβδ原著半架空】上错花轿对错郎

【曦澄/忘羡αβδ】眠蛊与情丝绕

『可能后面还有补充』

评论(21)
热度(1464)
  1. 共7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🍊皮皮 | Powered by LOFTER